色彩风格

团代表韩哲昊:做好践行者、答卷人、宣传员

【字号:    】        时间:2023-02-20      

   2月15日至16日,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汉阳区检察院团支部书记、青年干警韩哲昊作为武汉市检察机关唯一青年代表光荣地参加了会议。

  “王蒙徽书记的讲话和省第十五次团代会报告站位高、定位准,方向明、感情真,为我们青年检察人的工作生活指明方向、掌舵护航,作为来自基层检察机关的青年代表,我备受鼓舞,更深感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之重!”韩哲昊表示,将以省委领导讲话及报告精神为指引,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满怀豪情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是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 

  韩哲昊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检察机关的青年工作者,不仅要在办案中提升检察业务素能,更要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做好青年工作的答卷人、干好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的宣传员,动员青年检察干警争做先锋,勇当闯将,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青春智慧、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