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优化营商环境|敲响廉洁警钟,“知音护航”办案团队走进和润联合体

【字号:    】        时间:2023-03-24      

  万物争春早,一刻不等闲。3月21日下午,汉阳区检察院“知音护航”办案团队走进武汉市汉阳医院,检察官吴松恩以《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预防》为题,在和润联合体中高层干部廉洁警示教育会议上作法治宣讲。 

  宣讲主要从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特点、犯罪风险、犯罪原因分析、惩防体系构建等四个方面展开,结合近年来医疗卫生领域众多违法犯罪典型案例,针对医疗卫生领域可能遇到的刑事法律风险进行分析,提出预防应对建议,帮助医院、企业依法合规经营。 

  据了解,武汉和润联合体是一家民营资本主导的混合所有制企业集团,旗下有包括武汉市汉阳医院、武汉文理学院等50余家独立法人,行业涉及医疗、教育、科技三大板块,从业人员近万人。此次廉洁警示教育会议在汉阳医院设主会场,市外各单位设分会场。和润联合体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芾,纪委书记易喜祥,党委委员姜琼,和润合医管公司副总裁陈华明、尹晓新,汉阳医院院长肖军,武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知勤等领导及和润联合体中高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