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以雪为令,汉阳检察“再”行动!

【字号:    】        时间:2024-02-26      

  本网讯(通讯员 段庆辉)第二轮雨雪冰冻天气降临武汉,极端天气和结冰道路给群众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汉阳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以雪为令,冲锋在前,奋力投身铲雪除冰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清理出一条条“安全路”,保障群众正常出行需求。

  汉阳区检察院组织下沉党员第一时间到汉城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分组分片开展冰雪清理工作,快速清除周边学校、居民区主要道路和出入口冰雪,确保社区居民出行畅通安全。

 

  检察人员不畏严寒,顶风冒雪,手持铁锹、铁镐、扫帚等工具,对院内外人行道、马路的积雪进行集中清理,确保来访群众安全。虽然室外温度很低,铲雪除冰的时间很长,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浴“雪”奋战、清理积雪的热情。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随着被车轮反复碾压的冰层一点点被撬动,道路上覆盖的白色冰盖被一点点清除,一条条让群众安心通行的“无冰通道”慢慢被清理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