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武汉市检察院穆书芹副检察长一行到汉阳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

【字号:    】        时间:2021-12-24      


      本网讯(通讯员 余佳)12月23日下午,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双利,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穆书芹率队到汉阳区法院,征求市人大代表对法、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0名市人大代表受邀参加,汉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小龙,汉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爱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听取了武汉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介绍。代表们一致认为,市检察院过去五年履职全面、成绩亮眼、成效突出,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同时,代表们从积极融入社会治理、法治护航企业发展、扩大提升普法宣传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文武松

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黄燕庆

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刘思桥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汉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

郑承红

武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

刘望明

武汉乐福园美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灯磬

武汉归元禅寺监院

杨汉荣

武汉东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汪俊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童志敏

湖北泓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

潘承仕

中海兴业武汉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

  武汉市检察院穆书芹副检察长对代表们长期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认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富有见地,会及时向党组汇报。市检察院将认真研究、吸收建议内容,主动接受监督,把代表们的期待融入检察工作,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上高质量的检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