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阳检察院获市检察机关优秀政工调研论文三个奖项

【字号:    】        时间:2015-03-20      

  本网讯(通讯员 张汉舟 鲁昕)319日,从武汉市检察院政治部获悉,汉阳区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政工调研论文征文活动中荣获三个奖项。其中,陈重喜、金环荣获论文特别奖,高卫君荣获论文三等奖,汉阳区检察院荣获组织奖。

  据了解,汉阳区检察院积极参加此次政工调研论文征文活动,组织调动全院干警特别是政工干部撰写论文并积极投稿。最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重喜和政工干部金环合作撰写的《浅谈检察文化中的检察职业道德建设》获得特别奖,政治处干部科干部高卫君撰写的《浅析加强基层检察机关检察文化建设的途径》获得三等奖。由于院领导重视和参与,政工部门工作细化,选送的论文数量多,汉阳区检察院获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政工调研论文组织奖。

  近年来,汉阳区检察院党组十分重视政工工作,政工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致力于开展政工调研,通过调研倾听干警心声、了解干警期待,努力探索政治工作服务检察中心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助力汉阳检察工作发展。

 

审稿人:刘园园 8487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