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汉阳区检察院 > 专题 > 党建引领

汉阳检察院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字号:    】        时间:2016-01-22      

  

   

  会议全景 彭建超摄

  通讯员(殷婷)121日,武汉市汉阳区检察院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赵红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园园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赵红副检察长首先结合自身履职、班子建设和业务工作,从思想政治建设、专题教育活动、检察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开展群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随后,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干警代表分别做了所属支部的述职。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园园对近期的机关党建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要重点领会省院《关于在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加强党的建设的通知》精神。在司法体制改革机构调整的同时,同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配齐配强党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务工作者,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参会全体人员对本院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进行了民主测评。

  

  赵红副检察长总结一年党建工作 彭建超摄

  

  各党支部代表填写测评票 彭建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