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汉阳区检察院 > 专题 > 党建引领

学党史强党性 汉阳检察院走进黄鹤楼酒业党建文化馆

【字号:    】        时间:2019-09-25      


参观党建文化馆 余佳摄

  本网讯(通讯员 余佳)9月24日下午,武汉市汉阳区检察院部分院领导、各党支部负责人赴湖北黄鹤楼酒业公司考察了解企业创新发展状况,参观红色教育展览,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此次实地考察学习是该院主题教育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一方面,了解和学习黄鹤楼酒业新时代创新党员教育管理的探索;另一方面,通过对党史的回顾和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 


在党建文化馆参观学习 余佳摄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党建文化馆,在中共党史厅中,党员干部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武汉党史厅里的一张张老照片唤起了大家的记忆,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大家在企业党建厅了解了企业党建模式以及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纪律建设厅中,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纪律的力量和执行纪律的使命担当,纷纷表示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据悉,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汉阳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一部分,与专题辅导、研讨交流、集中自学、个人自学、专项活动及专题片学习等形式相 配合。通过参观党建文化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