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汉阳区检察院 > 专题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温情三月 花香检察——汉阳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1-03-05      

  本网讯(通讯员 余佳 冯蒙)春雷始动,万物萌发。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4日下午,汉阳区检察院开展党建引领检察文化系列活动之温情三月 花香检察主题党日活动,希望检察女干警们既能做公平正义守护者,又能做关注细腻内心和当下自我的修心者,以更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为人民办好案、服好务。 

  温情三月 花香检察


  插花不仅能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而且还能提高个人的艺术修养。放下工作的压力,在沁人心脾的花香中,为自己扎上一束心仪的花束,感受花艺的魅力,感受生活的美好。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花艺老师介绍了插花的种类、剪裁、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技巧,干警们听得认真,学的更快,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老师的指导下把一朵朵平淡无奇的小花变成了表达自己情感的艺术品。 

  柔肩担道义,纤手铸公平。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也提升了艺术修养、陶冶了情操。大家收获了鲜花,也收获了美好的感受和美丽的心情。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女性特有的温柔细腻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刚毅乘风破浪,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