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汉阳区检察院 > 专题 > 党建引领

“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王爱华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1-12-31      

  本网讯(通讯员 余佳 )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怎样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如何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动力之源? 

  12月30日上午,汉阳区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爱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做到以史为鉴,坚持党建促服务,做好各项工作。 

王应槐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 党支部书记 

  “要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检务保障工作,努力在赶考复兴路上书写新时代检务保障工作答卷,以检务保障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超 

党员干警代表 

  “需要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技术服务,做一名合格检察技术人。” 

高雨薇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将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研判的能力,提升检察信息软实力,守住职业初心,把职业初心转化为前行的力量,不辜负大好时代和青春韶华。” 

梁舒荣 

新进干警代表 

  “新时代青年要向实践学习,在实践中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技能、总结新经验、研究新方法,强化实践能力。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公务员,我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更加勤勉务实,履行好会计职责。”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党员坦诚交流,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学习收获和实践感悟,并结合岗位职责查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拼搏没有止境,实干才能成事。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讲的很实在、很具体,体现了鲜明的问题导向。”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爱华检察长对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就做好办公室、检务保障、检察技术等工作,王爱华提出四点期望:一要善于观大势、识大局。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作为全院中枢部门,要着眼于检察工作的热点、难点和发展点,不断提高从大局出发观察、思考、研究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履职素能,对全院中心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二要不断强化协作意识。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作为综合服务保障部门,要加强团队协作能力,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多与业务部门沟通,努力构建上下贯通、左右衔接、协调联动的大服务格局,保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三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艰苦面前“甘之若饴”,在得失面前“安之若素”,在名利面前“淡之若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以小我成就大我。四要强化主动担当作为。紧密结合检察工作的实际需要,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手段,提升服务品质,办好事、办成事、服好务,以实际行动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