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青春智慧助力转型发展 汉阳检察官建言献策文章获表彰

【字号:    】        时间:2018-05-04      


"汉阳青年说--逐梦青春·汉阳有我"青春分享会现场 彭建超摄 

  本网讯(通讯员 彭建超)“逐梦青春,汉阳有我”。52日,由共青团汉阳区委、汉阳区关工委联合举行的汉阳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汉阳青年说--逐梦青春·汉阳有我"青春分享会召开。会上,汉阳区检察院青年干警两篇征文文章获奖,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助力汉阳转型发展。 

  当天的大会上,全区各条战线青年近400人汇聚一堂,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会上公布了“汉阳青年说--我为汉阳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汉阳区检察院司法行政管理局局长盛从亮撰写的《把握“四性”做到“四个坚定不移” 开创新时代法治汉阳建设新局面》入选十佳论文。侦查监督部负责人杨国晓撰写的《以文化旅游产业为抓手 助推汉阳经济取得新发展》获评优秀征文。市关工委、团市委领导,区领导共同为获评"十佳征文"和“优秀论文”青年代表颁奖。 

  团市委相关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汉阳区共青团事业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全区青年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汉阳区委主要领导在大会上对全区青年提出了饱含深情的殷切期望。他要求全区青年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用辛勤和汗水谱写青春年华,共同为汉阳经济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杨国晓(左五)荣获优秀征文奖 彭建超摄 

盛从亮(左四)荣获“十佳征文”奖 彭建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