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阳区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智慧检务轻应用作品评比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字号:    】        时间:2019-11-26      

   

汉阳区检察院技术人员介绍参评作品 方杰摄 

三等奖获奖者合影(右二为汉阳区检察院检察技术人员) 武汉检察

  本网讯(通讯员 申姣姣)11月25日,全市检察机关智慧检务轻应用作品评比活动在武汉市检察院举行,全市12家基层检察院参加评比,汉阳区检察院的《公益诉讼随手拍》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评比活动中,该院主要围绕研发背景、平台简介和取得的成效三个方面对参评作品进行了介绍,与会的领导、专家、兄弟院均对该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作品“实用”、“好用”,微信嵌入式的简单易操作性给智慧检轻应用开发提供了新思路,应大力推广。 

  据悉,汉阳区人民检察院于2019年5月27日正式开通 “公益诉讼随手拍”微信嵌入式应用,是全市检察机关首家开通公益诉讼线索微信举报平台的基层检察院。群众在辖区内发现的关于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英雄烈士保护等领域致使国家利益或者公共利益遭受侵害的行为,均可向该举报平台进行线索告知,汉阳区检察院在对举报人相关信息保密的同时,将依法及时对相关线索进行调查核实。